世纪恒信歌词库

握握手好吗

[04:28.00]分手 并不表示不能够做朋友 是吧
[04:28.00]分手 至少还有记忆能占有 是吗
[04:28.00]在分手的时候
[04:28.00]总有一个人比较难过
[04:28.00]但也不必太担忧我
[04:28.00]不必太担忧我
[04:28.00]太担忧我
[04:28.00]握握手好吗
[04:28.00]这不代表不代表不代表不代表着什么
[04:28.00]只是想有个想有个想有个温暖的结果
[04:28.00]握握手好吗
[04:28.00]寂寞对我他对我他对我他对我来说
[04:28.00]不是最痛苦的折磨
[04:28.00]OH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[04:28.00](Music)
[04:28.00]分手 并不表示不能够做朋友 是吧
[04:28.00]分手 至少还有记忆能占有 是吗
[04:28.00]在分手的时候
[04:28.00]总有一个人比较难过
[04:28.00]但也不必太担忧我
[04:28.00]不必太担忧我
[04:28.00]太担忧我
[04:28.00]握握手好吗
[04:28.00]这不代表不代表不代表不代表着什么
[04:28.00]只是想有个想有个想有个温暖的结果
[04:28.00]握握手好吗
[04:28.00]寂寞对我他对我他对我他对我来说
[04:28.00]不是最痛苦的折磨
[04:28.00]OH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[04:28.00]握握手好吗
[04:28.00]这不代表不代表不代表不代表着什么
[04:28.00]只是想有个想有个想有个温暖的结果
[04:28.00]握握手 好吗
[04:28.00]握握手 好吗
[04:28.00].........